超高CP值~艾杜紗ettusais喚顏肌密全效保濕水乳霜EX 保養一瓶搞定!

—分享網路上的好文章—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工作壓力大的關係

這幾個月來我的毛孔粗糙狀況惡化了許多

有一天照鏡子發現肌膚感覺變得很暗沉

膚況用等加速度的形勢下降中((驚!!!

這也讓我開始努力搜尋網友的高評價推薦

看看有沒有好的肌膚保濕、抗老產品可以試看看

剛好最近收到艾杜紗發的DM

看到ettusais艾杜紗推出了新的喚顏肌密全效保濕水乳霜EX

也就是ettusais艾杜紗喚顏肌密全效保濕水乳霜的”升級版”

讓我這個艾杜紗腦粉就立刻去靠櫃試看看這款新的保濕乳霜了~~~

這次在百貨通路獨賣的ettusais艾杜紗喚顏肌密全效保濕水乳霜EX

除了擦起來有保濕乳霜的水準跟效果之外還一點都不黏膩

ettusais艾杜紗喚顏肌密全效保濕水乳霜EX還號稱擁有膠原蛋白、蜂王漿精華等七大喚顏成分

喚顏肌密全效保濕水乳霜EX保濕成分大增了120%!!!

其中喚顏肌密全效保濕水乳霜EX還添加了美容精華油及魚子醬精華,讓肌膚變得更光澤保濕

這樣的產品價格只要NT$1250,90公克,算下來真的很划算~

櫃姊還和我說這次升級版還特別添加了全新七大喚顏成分的保濕魚子醬膠囊

就是要給肌膚最高的保濕力和恢復肌膚彈性

而ettusais艾杜紗這次也超用心特別在喚顏肌密全效保濕水乳霜EX中

添加了玫瑰果油、摩洛哥堅果油等美容油成分

在保養時可以透過按摩讓保養成分吸收到更深層

當初櫃姐在介紹時還跟我說

ettusais艾杜紗喚顏肌密全效保濕水乳霜EX是可以作為

化妝水、乳液、精華液、按摩霜、面膜、乳霜、妝前保養、美容油

替代八種機能保養品的一罐萬能乳霜

另外ettusais艾杜紗喚顏肌密全效保濕水乳霜EX

還有不致痘處方再加上無香料的成分就不容易造成肌膚敏感的現象

很推薦給肌膚敏感的你們一起來打造水潤嬰兒肌~~~

而且裡面還含有一顆顆的魚子醬精華

在保養按摩時可以感受到”波波”

每一個魚子醬精華在臉上釋放出來的感覺XDD

擦上保濕乳霜後皮膚真的很水嫩

就算在換季時皮膚不穩擦保濕和保養效果也很足夠

我也有把我的評價推薦給我身邊的有想要保濕和抗老的朋友們使用

他們的推薦評價也一致說超好用~~~~

我很推薦ettusais艾杜紗給注重肌膚保濕想要靠老的大家!!

如果有空就快快去百貨公司靠櫃

一起重回年輕水嫩的肌膚吧~~~~~

https://www.facebook.com/ettusaisTW

 

使用 WordPress.com 設計專業網站
立即開始使用